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激情*狂歡*


還想要...


有了2次性經驗.




每天摸著癢不停的小穴
卻沒辦法感到滿足.


看來小穴排斥著手


只有男人才能滿足它了.




渴望著.再次填滿穴的感覺.
還有...被用力抽差.舒服的感覺.


被吸咬著奶頭. 忍不住呻吟的快感
舔著棒棒.就像舔棒棒糖的感覺


說到這...舌頭忍不住舔一舔嘴唇..


翻開著穴...
心理想著(來吧...快插進去..







手抽插小穴
想著((快...在更快...用力的翻攪我的陰道..




想要...好想要..


來吧..快來解熱.
來一起舒服


好愛這種感覺.
無法忘記


還需要...棒棒..




還有親著嘴...舌頭碰舌頭...






忍不住.撲上..
脫下褲子.
舌頭舔一舔
愛上好像要把棒棒吃掉的感覺


小穴收縮著...請求說..(快點..快點餵我..我好餓..


而我..
想要的是


男人溫暖的胸窩
緊抱住...
親著嘴.


插著小穴.


還想要...


來吧.快來滿足我..




【在快...用力的...讓我享受高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