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預防咋騙新手必看


1. 號稱有2小時或3小時的服務時間百分之95是假的!剩下5%通常會在成


人論壇找到來源.但一定會表明服務地區不過呢~優或不優,可要自求多


福了~一般茶莊都是以"節數"計費,一節通常為40分鐘~60分鐘 價位都


3K~20K平均在 4K 5K就可點一個正妹了,所以呢~憋久了還 是找正統


茶莊點杯好茶吧~別再亂找援交妹了


2. 一般茶莊的廣告都會出現在留言板.交友網站.臉書.上面可以找到 他們


的蹤跡~辨別方法很容易,其廣告內容都會有"外送""宅配"還有服務區


,如果您有找到以上所述的帖文恭喜您找對一半了~為何只有一半


?有喝過茶的應該都知道,一分價一分貨~這是茶莊裡一定的規則,但有


些自稱是外送的茶莊,價位是在2K2.5K,這時候您就要疑慮了為什麼


??!好便宜.二話不說,先點來喝看看,[恭喜您!歐巴桑一位!!奈ㄟ安


?因為那是老舊的理容按摩院的gto出來貼文的,而送過來的跟本不是


.而是"",跟本不是茶莊,所以呢~要找茶時千萬別貪便宜喔!


資料來源~在一般的留言板或個人部落格的留言板,是絕對找不到援交妹


的貼文!!如果您在一般留言板上找到類似=> 

[安安 我叫 小雷 在校學生 民國80年次身高162 體重46 胸圍34c  


近缺錢不得已偷偷出來兼職(援交)  我是很單純的那種唷  要約請加


MSN( ..........@hotmail.com )  價錢是 3000 2小時 全套服


  沒聊天工具的可以到我的無名留言給我  留下你的電話號碼 稱呼


 駐哪裡  我上線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你 跟你聯系  (我一般下午2點到


晚上1點都在線)  我ㄉ無


名:http://only886.blogspot.tw/........  沒誠意的客戶請不要


加我也不要留言給我 謝謝 護欄鬼勿擾]


這個100%假的!! 援妹絕不會那麼大膽的四處亂貼文做援交,


1.遇到最多的應該都是女生的照片超美!!


2.她先問你住在哪裡??然後回答跟你同一個縣市!!


3.跟你說要用遊戲點數抵帳叫你去買點數卡


4.約見面!跟你要帳號密碼說是對身份,結果點數被她轉走了(因為你在
外面無法對)


5.轉走就算了,然後又說怕你是條子!!叫你去提款機!!操做一張身分證明!! (是要看你存款)


6.不然她才不敢出來!! 你只要弄好她就現身了!!而且價格還很宜!!(3000 元左右)


7.這時就會出現一個圍事的打給你,說要對身分.怕你是條,子叫你去提款機!!操作一張身分證明,叫你念餘額查詢明細表說會有個身份碼!!(是要看你存款)


8.等你唸完說身分不對此時媚妹又打來安撫你ㄧ下


9.圍事的又打來說乾脆交個打炮保證金,1,2萬的有人會來收錢 收完錢就帶你去打炮


10.此時你已發覺有異想說沒錢,他就會說你剛才已經唸出存款餘額叫你去提錢(開始來硬的)


11.圍事的,他就會說小姐叫了ooxx,等半天不嫖等等.開始恐嚇你.是某角頭個屁


12.此時最好就關機認栽.以上.[你只要照辦!!恭喜您!!!你被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